• slider image 263
:::
公告 黃綉娥 - 人事室 | 2019-11-06 | 點閱數: 352

主旨:檢送本校 109 學年度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海報 1 份,惠請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考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社會科學重鎮,其碩士在職專班以「宏觀世局、精準決策」,培育政商高階人才。本所秉持「自由的學風、跨域的對話」理念辦學,帶領學生將理論與實務融會貫通,看懂急遽變重的國內外情勢,讓學生在職場更具問題的辨識能力及群眾的統御能力。
二、本所碩士在職專班歡迎政府部門、公民營企業機構職員與教職人員報考,成為培訓領導幹部或公務之餘進修之管道。
三、本所(109)學年度招生考試報名資訊:
(一)招生簡章:網頁公告及報名(不另販售紙本簡章) 。
(二)招生簡章下載及網路報名網址: http://exam-acad.nsysu.edu.tw/exam_netlist/netlist_main.php?ExmNo=31
(三)報名日期: 108 年 11 月 25 日(一)中午 12:00 至 108 年 12 月 11 日(三)下午 5:00 (一律採網路報名作業)。
四、本(109)學年度招生名額及考試方式為:
(一)招收名額: 20 名。
(二)考試方式: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。
五、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所網頁資訊:
(一)本所官網: http://ips.nsysu.edu.tw
(二)本所聯絡電話:(07)5252000 轉 5552 。
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hb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03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