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63
:::
公告 郭昭龍 - 總務處 | 2023-04-18 | 點閱數: 90

有關 112 年 4 月 17 日樹木專家李武昌先生至校針對校園植栽安全性所作會勘報告,內容如下特此公告週知:

學校大門前產業道路上大王椰子樹,一棵已經枯死,一棵樹頭到兩米高處組織腐朽嚴重又傾斜超過 15 度,遇大風大雨有傾塌疑慮,建議移除。此位置沒有植物生長足夠的樹穴空間建議不再補植。

學校南邊光電球場(戶外排球場邊緣)、光電工程電力箱邊一棵黑板樹,主幹半邊樹幹腐朽,樹冠上緊鄰高壓電纜及變電箱、植栽結構不良及妨礙輸送電力安全,建議移除,此位置緊鄰電力箱及圍牆不足兩米建議不再補植。

網球場邊一棵榕樹已經枯死,建議移除,此位置有多棵榕樹成群,也建議不再補植。

學校北邊、學生車棚及廚房之間一棵大王椰子樹,樹頭細小有部分腐朽,大風大雨有倒塌疑慮學生使用頻繁地區,建議移除,此位置也建議不再補植。以上共 5 棵樹木建議移除。

     此會勘經與學校承辦人員等逐一檢視,謹此建議

廠商進施作要求機具消毒

會勘委員李武昌謹記  112 年 4 月 17 日
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hb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923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
8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